【The Unusuals】煎蛋运行(段子)


 一对NYPD搭档的日常(对美好生活的向往)

杰森 沃尔什X凯茜 史瑞格(搭档友情向)

OOC 时间线不定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1】

“鸡蛋,西兰花,牛脊肉,马铃薯,西红柿,猪肉,甜椒......别告诉我你买那么多食材回来最后全部变成我面前的这份煎蛋,沃尔什。”

“如果我说是呢?尝尝看,味道肯定棒极了。”

“但是它有点厚得过分。”

“真如你所说,所有食材都在里面。”

“Ew.......”“这已经不是煎蛋了!”

“大小姐如果不喜欢的话,可以回自家豪宅吃年轮蛋糕,为什么非要一大早跑到我家小店吃早餐呢?”

“一会得出任务,我相信你应该没有忘记的,weren't you?”

“事实上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。你要来点甜辣酱吗?”

“沃尔什!!!!”

“冷静,小姐,这是二队任何时候都会有变数的,还是说你更喜欢去做鸡?”

“很好,沃尔什,我想你并不想让辣小伙(Hot Son)传满整个NYPD吧?”

“上帝啊啊!!忘了那个天杀的绰号吧。艾迪真是个讨厌的家伙!”

“真是可爱。走吧,得去报到了。”“对了沃尔什,这次咖啡超甜,你是把糖罐都加进去了吧?”

“挑三拣四小姐,你可以选择不喝。”

【2】

“凯茜,今天的会议上的地址都抄全了吗?”

“是的,你得感谢有我这么好的搭档。”

“得了吧,我们得赶紧,待会我还得去看看博蒙特。”

“Yooooo.....容我说句,你俩真是一对儿吗?!”

“Huh?!”

“只是觉得你们俩表现不怎么亲密.......”

“哈!这可是分内外的,难不成我们得在你们面前摊出我们的性幻想吗?”

“变态!!!我可没这么说!”

“是的,但是你想着呢。”

【3】

“别再单独行动。听到没有?!别。单。独。行。动。”

“好的,我不会再把你撞到垃圾堆里了。”

“你还敢提,我真是怕了你了。”

“我知道,一直都是。”

“沃尔什!!!!”

“是的,tiger~”

“我为我上次没给你及时拿到腌黄瓜感到自豪。”

“Never mind.”

“你总能把人逼疯。”

“我也觉得,以前科瓦尔斯基也这么说过。”

“........过去就让他过去吧。”

“嗯哼,我也没有惆怅啊。”

此时非凡的史瑞格警官非常希望自己的枪走火.....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
© 我们约起来,好吗? | Powered by LOFTER